马总你老婆又跑了-wx

哔哔哔
用来捞大号的小号

两个白痴的恋爱史 MC同人 H×S 现代AU

小番外

—————

“Steve探员,收到请回答。”

.

“回答。”

.

“Him警员——”

.

“已收到,不要再打扰我,我已经对准那家伙的脑门了。”

.

“Him警员!Him警员!保持冷静!未收到命令不要轻举妄动!!”

.

“Him警员很冷静,不会出人命,你才要冷静一下,Notch。”Him说道。

.

后者坐在面包车里拿着话筒抹了把汗,故作镇静道:“我很冷静,看好你的前面,别让对方的狙击手把你一枪崩了。”

.

“绝对不会,你先自己注意一下车底下有没有人放定时吧。”

.

“你们两给我安静点!我听得到!”Steve握紧麦克风。

.

“……”

.

“……”

.

“目标出现。”Notch紧盯着屏幕上唯一的人影。

“落单了啊——”

.

“收到。”

.

“收到。”

.

静默了一会儿

.

“说真的,Steve你在2楼顶没事吗,不会摔下来吧。”

.

“我没事的,Him。只是2楼啊喂你在1楼给我好好盯着。”

.

“……”

.

“你的子弹够吗?”

.

“够的,Him看好你的前面,别分心!”

.

“……”

.

“……”

.

“砰————”

.

“有人员受伤!对方也有狙击手!近处11点钟方向大楼!Him你没事吧!?”Notch急忙地说道,看到弟弟挂了彩,手足无措地拿起医药箱准备冲出去。

.

但他突然看到了什么

“Steve探员!你在干什么!把炮放下!!”

.

“别说话,我要崩了这小王八羔子。”

.

Notch眼睁睁地看着一脸黑线的Steve拿出小型火箭筒,

.

装弹 点火,

.

“Boom——”

黑烟直冲云霄

.

“目标已解决。”

.

.

Notch整个人都不好了,

.

又要赔钱了,心好痛

.

确认Him没事后,Notch和Steve可算放了心,不过当事人却一脸生龙活虎。

.

只见Him奔到Steve楼下,张开双臂,大喊到:“你跳下来吧,我接着。”

.

“我们要隐蔽!笨蛋。”

.

Him收到从楼上砸下来的一大袋东西。

.

—————

.

.

“看到我受伤你那么着急,我就放心了。”

.

Steve糊他一脸甜甜圈

.

“要不是因为我是你上司……”

.

“Notch呢?”

Him硬生生打断他,转移话题。

.

“在跟地产商打架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