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总你老婆又跑了-wx

哔哔哔
用来捞大号的小号

两个白痴的恋爱史 MC同人 H×S 现代AU

Chapter  3

.

“为什么电视收不到台?”

Him摊在沙发上对正扫荡冰箱的Steve说道。

.

“线插了?”

.

“插了。”

.

“唔……你再重插试试?”

.

5分钟后——

.

“Steve,线烧了。”

Him一手拿着电线的尸体一边说道。

.

“没关系,很正常,我原来也这样,你先默哀个五分钟,我一会儿过去修一下。”

.

“你会修?!”

.

“不会啊。”

.

“那你怎么说你会修。”

.

“我又没说我亲自来修。”

.

“好吧,鸡腿分我一个。——挨挨挨别扔…你看掉地上去了。”

.

Steve回头看了一眼被残忍丢到地上的腿。

“……sorry..”

.

—————

.

.

“我不是电焊工,Him。”

.

“你不是干……”

.

“那不一样。”

白发少年气呼呼地走进Steve的房子,一把把工具箱扔到沙发上,在客厅转来转去

“那台电视在哪?!”

.

“在那。”

Steve指着某处。

.

少年看着在自己眼皮底下却没被自己发现的电视,尴尬地咳了三声

“em……当然……我看见了。”

.

“so——是什么出了问题?”他蹲下来查看着

.

“线烧了,常有的事。”

.

少年不停鼓捣。

.

“对了,我来介绍一下,这是小白,”

他揽过Steve:“你让我找的修理工。”

.

“我不是修理工!”

声音从电视机后闷闷传来。

.

“然后这是Steve,我上司。”

.

小白探出头来,看了看Him放在Steve腰上的手。

“你们是恋人吗?”

.

“啊?”Steve一脸茫然

.

“我妈妈告诉我只有情侣会那么做。”他用眼神示意一下。

.

“哦!”,Steve立即反应过来,受惊一般跳起来跑到一边不知所措的一边搅手指头一边看风景。红晕蔓上脖颈。

.

Him皱了皱眉,看到他的反应后忍不住笑了出来,

.

“你笑什么?”Steve问

.

“什么?”

.

“你刚刚——干了什么。。”

.

“没什么啊。”

.

“没什么?你经常那么干嘛?”

.

“什么?”

.

“你经常,对,对呃,女孩子做那种事吗。”

.

不知为什么,一想到那场景,Steve有一种极度的不悦感,

.

Him看着他的表情,不打算把玩笑开下去

.

“抱歉Steve,只是,我不会那么做,嗯……排除特殊情况,不过……我没想到你反应那么大。”

.

“也就是说你做过!”Steve惊讶的长大嘴巴指着他

.

“我没有!好啦对不起啦Steve你有必要那么保守吗?!做过又如何?”

.

“原来你是那么猥琐的人!”

.

“我哪里!?——”

突然瞥见Steve偷笑的神情的Him醒悟过来

“你在耍我!”

.

“我哪有那么保守,不过这种玩笑下不为例”Steve大笑着绕过沙发跑向卧室。

.

“你给我回来!”

Him也追上去。

.

“打扰一下——遥控器在哪里?”

小白探出头来,却看见客厅空无一人。

.

“好吧好吧我自己找,”

摇摇头,从地上坐起来,无奈地走向客厅:“像我这种人才居然被埋没在这种狭小的客厅,啊——干!谁他妈把遥控器放地上!”

.

电视上放出影像

少年皱了皱眉

.

“早,天…纽约博物……英皇……失………在……宝石代扣,更多……关注,切回电…视………”

.

“Him?过来看看……”

.

.

.

*由于某些原因作者以后可能不会在撸否放文了但是没弃放贴吧了(上一篇海妖的也没弃我可是个好人怎么会留坑)

下面是传送门

海妖AU: 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3998182284?share=9105&fr=share

本篇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4077585412?share=9105&fr=share

评论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